About us

You are here:
member3
NeuKocyte-LOGO-retro

值得您信賴的夥伴

NeuKocyte 立可適

時間2012年,一個台灣的生技團隊苦思:如何研發一套理想的新型消毒劑產製設備,能產出對病毒有效、安全性高、操作方便、產製速度快、兼具環保,又可達到全面性防疫應用的設備……這是立可適的開始,也是我們團隊堅守提升台灣防疫水平、保障國人健康、降低醫療支出為目標,成功研發台灣第一台符合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告食品添加物規格電解水生成機的過程!

14

4國14份設備專利

10

10年業界實務經驗

1,000+

1,000台以上的滿意客戶

立可適,因為努力,所以最好

10 年的次氯酸水實務經驗
舉凡食品加工、農畜養殖、幼托長照的次氯酸水使用;我們有最厚實的實務經驗
專業的服務人員
反應迅速、經驗老到的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精準有效的消毒解決方案
讓您的成本花在刀口上
尺度彈性的設備選項
大、中、小,無論您的次氯酸水用量多寡,我們能提供您最適合的機種,符合您的採購預算
豐富的檢驗文件與報告
第三方的公正單位,就是我們的見證
最及時的售後服務
操作說明、故障排除;第一線的服務人員一直為您服務

立可適 次氯酸水生成機

Made in Taiwan

新產品的研發對於一間草創的在地公司,需要面對的高挑戰及壓力,讓團隊屢屢挫敗,然而老前輩們用台灣人最懂得的話語勉勵團隊 : 「人在做、天在看,天公伯疼憨人,只要肯做,時候到了老天爺一定會給予回報」。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讓創研生技成功熬過低潮,成功步步邁向目標。

Alex Yao

總經理 / 姚宗斌

他們已經選擇立可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