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

ISO 13485 產品製造品質認證

10年實務經驗

最資深的台灣次氯酸水企業
10年有成領頭羊

全台灣原廠服務

每周台灣南北巡檢安裝
咨詢服務

多樣化的價格選擇

4萬元的次氯酸水連續式生成機
入手門檻最低

立可適 次氯酸水的第一指名

立可適 NeuKocyte

性價比最高的次氯酸水生成設備

這就是立可適之所以最好的原因

我們不使用鹽作為電解原料
用鹽巴電解產生次氯酸(鈉)很容易,但以鹽為電解原料,會產生強鹼性的副產物氫氧化鈉(NaOH),從而使最終產物次氯酸的pH值大於7,不旦導致消毒效果降低,更將含有大量與鈉有關的化合物——就像漂白水一樣(NaOCl)
你會花錢購買漂白水的製造機?
我們使用電子級的稀鹽酸為原料
聽起來很恐怖?先放下既有印象:鹽酸(HCl)用途廣泛,被各行各業採用。當作為電解質時,它的副產物只有氫氣(H2)並且會散逸到空氣中,我們將因而得到最正統的酸性「純」次氯酸,HOCl
這才是次氯酸水的真實樣貌!
酸性的次氯酸水才有最好的殺菌力
次氯酸水在酸性時具有最佳的消毒能力。 如果我們把它變成鹼性,HOCl會變成OCl-(一種離子),它的殺菌力會大幅降低! 這就是為什麼所有以鹽巴為電解原料的製造設備總是需要產生非常高濃度的「假次氯酸」
高濃度導致更長的殘留時間,別掉進廠商本末侄置的陷井
最高原則:安全、單純
我們堅持,消毒劑該兼顧對人體安全、成分單純。次氯酸水就是立可適在消毒業界的最終答案。立可適裡頭就是水及次氯酸,沒有其他的化學成分、更沒有防腐劑的添加,因此你不用擔心消毒劑的殘留問題
分秒間生成次氯酸水
得利於立可適自有的設備專利與技術,立可適生成設備可以立即產生次氯酸水,不用等待、不用稀釋;你只需要自來水、電源插座、與一台立可適生成設備,你就可以在幾乎任何地方大量地產製次氯酸水
不用等待、不用稀釋!
Elite 328i
實際安裝照片
Max 30P
實際安裝照片
Max X6
實際安裝照片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次氯酸水的產業應用

立可適 防疫頻道

次氯酸水常見問題

我們為您整理了國內外對次氯酸水的使用法規與安全性論述,請您參考文章論述頁面、或下載文檔:立可適次氯酸水安全性說明.pdf

首先,酒精是一種強脫水劑,一旦頻繁噴於皮膚或手上,容易造成乾裂或過敏。而次氯酸水則不會。
其次,酒精對腸病毒及諾羅病毒無效。而次氯酸水在防疫範圍上,比酒精更廣。 (腸病毒、諾羅病毒、流感病毒、新冠肺炎病毒)

衛福部日前確實做過影片宣導,不建議用次氯酸水噴手。我們配合主管機關政策,合先敘明。
但事實上,立可適次氯酸水的濃度低於80ppm,屬微酸性(非屬強鹼性或強酸性),接觸人體肌膚並不會殘留或刺激。而這個規格也跟日本開放次氯酸水可作為食品添加物(消毒劑)的濃度規格相符,使用安全性高。
近日由於全台乾旱問題嚴重,缺水期間為兼顧防疫,衛福部甚至鼓勵民眾將漂白水稀釋後用來洗手。比起稀釋漂白水,立可適次氯酸水使用起來絕對安全很多。
除了噴手,次氯酸水仍可以針對接觸物品表面消毒。 (如 : 門把、桌面、幼童坐椅、玩具、餐具…等)

根據實驗報告,次氯酸水在幾十ppm 這個低濃度範圍,吸入黏膜無害。但為配合主管機關要求,我們仍建議,若搭配霧化機使用,請盡量在空間無人時使用。而若僅是用噴瓶短暫噴灑於一般物品表面的微量,則無需顧慮人體吸入安全性問題。
而次氯酸水一旦作用於物品表面後(消毒後),即快速還原為水(一般建議接觸時間約為2~3 分鐘)。用後無須刻意再以清水沖洗,即便噴灑或浸泡食器或幼童玩具,用後幼童直接舔食或啃咬亦無礙。

立可適次氯酸桶裝水,皆為出貨前才製做的新品,保存期限為製造日起算10 個月。每次分裝或倒出使用後,應將桶蓋鎖緊,將桶子置放於室溫陰涼處,並避免被陽光直接照射。而每次分裝於噴瓶後,盡可能於 2 周內用完,否則建議將噴瓶內抗菌液倒掉再重新自桶內填充新液,以維持抗菌液的消毒效能。

立可適最新活動 / 次氯酸水新知

各行各業,始終使用立可適